LIN沫.

TK文学社-LIN沫.

校规第十条 拾.

*CP 祺鑫文轩翔霖泗源

*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信不信我咬你,我咬人可疼可疼了,嗷呜!

    ――――――分―割―线――――――

  丁程鑫回到家后在玄关出换好了拖鞋,转身上了楼,进到房间后卸下书包扔到床上,人也顺势躺到在床上。

  丁程鑫翻了个身抄起一旁的手机打开了微信。

“贺峻霖”邀请你加入了群聊“不知道叫啥就这样吧”

丁程鑫:?

刘耀文:?

宋亚轩:?

严浩翔:停!走什么队形啊

刘耀文:这啥群啊?

贺峻霖:想约你们周末出去玩儿,培养一下感情,要不然到时候跳舞多尴尬

宋亚轩:那我为什么在群里?

贺峻霖:带你出去玩儿呗,别一天天的总憋在家里

严浩翔:对呀对呀,出去玩儿呗,你们有时间吗?

刘耀文:我没问题

丁程鑫:同上

贺峻霖:亚轩儿呢?

  此时的宋亚轩正坐在书桌前思考着自己妈妈放自己出去玩儿的可能性,末了敲下了“没问题”。

  宋亚轩的家里说不上多富裕,只是很平常的家庭。宋亚轩的妈妈是个很独立的女人,宋亚轩小的时候因为父亲家暴的原因宋女士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带着宋亚轩来到了重庆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个人支撑起整个家的经济由来。宋女士望子成龙,对宋亚轩管教的很严,宋亚轩也没有让宋女士失望过,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

  宋亚轩回复完放下手机便听到宋女士在客厅喊到“亚轩儿,过来吃饭啦”宋亚轩闻言走到客厅拉开椅子坐下,端起碗筷默不作声的开始吃饭。宋亚轩有意无意的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

  许久,宋亚轩抿了抿唇开口道:“那个…妈妈我周末可以去和同学出去玩吗?”

  宋女士肉眼可见的嘴角上扬,回答道“去吧去吧,别太晚回家就行了。”

  宋亚轩之前在学校不爱和别人交流所以除了贺峻霖就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玩儿,所以宋亚轩的周末基本上也是呆在家里做做题看看书。这次宋亚轩提出出去玩儿宋女士当然是支持的。她恨不得宋亚轩多出去玩玩儿,多交交新朋友。

  宋亚轩听到肯定的回答后笑着说了一声“好”,然后快速扒完了饭,跑上楼。

  因为是周末的原因宋亚轩并不着急写作业,拿起手机躺到床上,一看群聊是意料之中的“99+”

  宋亚轩翻看着没看到的消息,呼出了口气。

  严浩翔、刘耀文和丁程鑫对于宋亚轩来说都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宋亚轩习惯了身边只有贺峻霖,习惯了一个人坐一桌,习惯了外人的冷漠。

  所以当出现了几个对宋亚轩这么好的人后,宋亚轩感觉到了不适应,甚至有时间会觉得自己不应该和他们出现在一个画面里。

   “铃…” 

  一阵铃声打断了宋亚轩的思绪,宋亚轩发现是贺峻霖在@他。

贺峻霖:@宋亚轩 亚轩儿亚轩儿

丁程鑫:亚轩儿在吗?

宋亚轩:我在,怎么了?

马嘉祺:周末早上十点,学校门口见

宋亚轩:好

宋亚轩:?!!

宋亚轩:马老师怎么也在群里?

严浩翔:丁儿拉的

贺峻霖:不是说要培养感情嘛,所以丁儿就把马哥也拉进来了

宋亚轩:马哥?

刘耀文:马哥说私底下就不用叫老师了,叫马哥就行

宋亚轩:哦哦哦好的好的

—TBC—

我发文了,写不下去了😂

*关于《逃脱游戏》因为是我和泗沐两个人写的,我俩也讨论过了,我俩认为这篇文要有一定的积累,所以泗沐沐初步定的是十年内完结它🌚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十年🌚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