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沫.

TK文学社-LIN沫.

逃脱游戏 贰.

  *无感情线,七个人一起逃脱的故事

  *本文是由我和@泗沐 一起写的

     ――――――分―割―线――――――

  原本沉默不作声的贺峻霖突然开口。

“你们应该都听到了吧?”贺峻霖缓缓地吞咽口水,与其余六个人面面相觑。六人的表情皆是疑惑不解和凝重。

“这……我们不是在公司吗?什么游戏啊……”宋亚轩缓缓开口问道。

严浩翔抬手撑住下巴分析“根据一般小说的设定,我觉得我们可能是到了另一个世界,只不过这个世界和我们所处的世界是几乎相差无几的,导致我们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劲。”

“对,如果真的是我们的世界,那刚才的丧尸怎么解释。”丁程鑫也开始附和,想到身上散发着恶臭味的丧尸,丁程鑫不禁打了个寒颤。

“可我们是什么时候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

“我觉得是停电的时候,那个时候走廊里什么人都没有,我们都没注意到。”

  严浩翔皱着眉答道。

“周围的一切的确都不对劲,可是也不能这样确定是穿越吧?”

  刘耀文反驳道。

“嗯,所以这也只是我的一个脑洞,具体的还是需要得到进一步的证实。”

  “就算是脑洞也不能完全否认,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马嘉祺抬手扶额继续说到“我们也不能否认这么玄幻的事情就一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小马哥说得对,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按照刚才的计划去拿能吃能用的东西吧。”张真源接下话茬说。

  其他人纷纷应和。

正在寻找整层楼里是否还有余下能吃的食物时,在办公室的宋亚轩突然惊呼出声。

众人纷纷赶到,只见宋亚轩骨骼分明的手中捏着一封信。

纯黑色的信封,左下角还有烫金样的

“Escape Games”。

“逃脱…游戏?”马嘉祺轻声翻译。

“快,打开看看。”

  宋亚轩慢条斯理的打开信封,里面仅仅一张牛皮纸。

“尊敬的游戏玩家们,欢迎来到逃脱游戏。”

“本场游戏规则只有一个,找到方法,离开这栋你们陌生而又熟悉得大楼,其中为了增加难度,我们在大楼中投放了许多丧尸。请躲避它们,记住了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如果被丧尸抓住,现实生活中的你也会连同游戏中的你一起消失。”宋亚轩轻声念着,所有人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加油吧,各位游戏玩家。”

“就没了?”贺峻霖问道。

“没了。”

“没有署名吗?”贺峻霖追问到。

“没有。”

―TBC―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