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沫.

TK文学社-LIN沫.

〖祺鑫〗新年快乐

♦穿搭区up主祺×声音区up主鑫

♦「 」内为弹幕内容




@小祺有点忙:

  今晚十点和@小鑫有点闲 一起直播跨年!也欢迎大家过来玩儿!(顺便宣布一件小事情)


@小鑫有点闲:

转发动态:大家一起来玩儿啊!


“OK啦!”丁程鑫转完动态后瘫进沙发“你说 她们会不会接受不了?”

  “不会。”马嘉祺回答,语气坚定。

  “为什么?”

  马嘉祺把手机递到丁程鑫面前“自己看喽。”


@我磕的cp是真的:

在,鑫,结,懂?


@不结婚很难收场:

纯官宣,请问是要路人吗?


……


  丁程鑫看着清一水儿的评论,哭笑不得,把手机还给马嘉祺“你说她们要是知道她们的CP是真的会怎么样?”

  “可能会先土拨鼠尖叫,然后激动到捶墙吧。”马嘉祺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两人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一起笑出声来。


  时间接近十点了,马嘉祺洗完澡出了浴室就看见丁程鑫正在调试设备。

  马嘉祺身上只穿着白色的浴袍,领口大敞,露出锁骨和一大片雪白的肌肤,马嘉祺走近发现丁程鑫又没有吹头发,水顺着头发滴落到锁骨上,马嘉祺轻咳一声“又不吹头发?嗯?想感冒了是不是?”说着还在丁程鑫头上揉了一把,刚洗完澡头发软软的,手感还挺好。马嘉祺刚想上手揉第二下就被丁程鑫拦下“再不吹就真赶不上了,别闹了。”

  马嘉祺只得放下作乱的手去浴室拿吹风机,出门之前还不忘拿上个小毯子。

  马嘉祺拿着吹风机走到客厅,把毯子递给丁程鑫“披上过来。”

  马嘉祺用手试了试吹风机的温度,然后开始用手拨弄丁程鑫的头发开始吹起来。


  吹完头发刚好十点,两人打开直播,粉丝如潮水般涌向直播间,两人看着不断翻滚的弹幕和镜头打了个招呼。

  “Hallo!大家好!这里是小祺有点忙~”

  “大家好!我是小鑫有点闲~”

  “欢迎大家来一起跨年!”

  “由于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那么今天的安排就是问答,你问,我们答。”马嘉祺抬手示意丁程鑫接话“是的没错,而且今天你们提的要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的。”


「哦吼吼」

「不得了不得了」

「想看鑫鑫用少女音叫哥哥(搓手手.jpg)」

「臣附议」

「臣附议」

  ……


“我就知道你们不安好心!”丁程鑫装作生气瞪大眼睛。

  马嘉祺抬手给自家炸毛的猫顺毛对镜头说“你们真的太狗了!”


「你看他笑的多开心啊」

「小祺小小年纪就知道用笑容掩饰悲伤」

「泪目泪目」

「鑫鑫别怂就是淦!」


  “鑫鑫别怂就是淦!”马嘉祺不紧不慢的读出弹幕然后看向丁程鑫,一脸笑意。

  丁程鑫抬手给了马嘉祺一拳“咳咳”又清了清嗓子“哥…哥哥~”声音一出来给自己都恶心坏了,太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娶我!」

「我没了我没了!!」

「鑫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马嘉祺看着弹幕不悦的皱皱眉“谁是你老公啊。”


「他酸了他酸了」

「他急了他急了」

「你老公你老公」

「你的你的」

「这年头一瓶醋都能出来直播了」

「鑫鑫真的嗲,啧,便宜这个祺了」


  “嘿!你们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这话整的和我配不上他一样。”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和弹幕互怼笑到“你配!你顶配!你绝配!你天仙配!没人比你更配!”

  “看见没?没人比我更配!你们说了不算~”

  “你是小孩子吗?哈哈哈哈”


「官宣了?」

「这是默认鑫鑫是自己对象了?鑫鑫也默认自己是小祺对象了?」


    两人装作看不见弹幕“还有什么问题呢?”


「现在最常听的歌!」


  “现在的话…嗯…《我爱你》吧。”


「可以听到唱吗?!」

「臣附议!」


  “我们俩?”丁程鑫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马嘉祺“唱《我爱你》?”

  “对唱?”马嘉祺也和弹幕确认道。


「对对对!」


  “唱的不好别嫌弃哈,”马嘉祺转头问丁程鑫“你说咱俩唱完会不会掉粉啊?”

  “啊这…”丁程鑫张了张嘴不知如何回答,“管它呢!唱就完了!”


马嘉祺:“我爱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丁程鑫:“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哪里都一起去 ”

合:“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尝回忆 一起误会妒忌 一起雨过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义 让我爱你”


   “我不要没有你 我不能没有你 绝不能没有你”马嘉祺唱完最后一句一睁眼就看见丁程鑫看着自己。丁程鑫觉得马嘉祺好像发着光,和自己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

 “我爱你”马嘉祺无声的对丁程鑫比了个口型。


  摄像头还开着,粉丝们看了个大概再加上之前的默认,也能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弹幕短暂的沉默随后爆炸。


「我…没看错吧?」

「小祺刚才是说了我爱你吗?」

「是告白吧是告白吧!!」

「小祺的眼神好温柔!awsl!」

「有一说一唱的真的好听!」

「小祺鑫鑫出个翻唱吧!!」

  ……

  

  钟表的指针逐渐向十二靠拢,最终定格在十二,就在这时马嘉祺牵起丁程鑫的手。丁程鑫感受到马嘉祺的紧张,握着马嘉祺的手轻轻捏了两下。

  马嘉祺整理好心情,压下心中的忐忑。

  随即对着摄像头说“官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祺鑫鑫要幸福啊!!」

「你对我们家鑫鑫好点儿懂不懂!」

「你要是欺负我们鑫鑫我就把你套进麻袋里打!」

  ……


  官宣这些场面话对着粉丝说就够了,马嘉祺关闭了摄像头把头埋进丁程鑫的肩“不是很糟糕啊…”

  “嗯…我还以为她们不会接受呢…”

  “是啊…还担心来着…”

  “总会有人说的,他们说他们的,反正我和你在一起就好了。”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把他揽进怀里。

  “嗯,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我不离开你。”



  “别想那么多了,新年快乐,男朋友。”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新年快乐,男朋友。”



                             END、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